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 新疆VS江苏动态

新疆克星新伤覆盖旧伤 孟达恐将告别江苏季后赛

    搜狐体育讯 孟达是江苏队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一员,这不仅仅是因为他的防守出色,在进攻端也非常稳定。但是在半决赛第一场的意外受伤,让孟达很难再回到季后赛的赛场,他不慎扭伤的脚踝正是尚未痊愈的旧伤。

  在比赛第三节刚刚开始,孟达在追防艾伦时不慎踩到了艾伦的脚上。孟达痛苦的倒地,最后不得不由队友抬着他出了场。教练席上的胡卫东也被吓一跳,因为他知道孟达扭的正是那只伤脚。“常规赛打福建时候留下的,到现在也没有完全好。这次应该更严重了。”胡卫东说道。孟达在常规撒江苏客场挑战新疆的比赛中,就因为脚伤而错过了。这次比赛孟达刚刚找到状态,就因为受伤而离场,心里满腹遗憾。

  之所以称孟达是新疆队的克星,是因为他在与新疆队的比赛中,总是能有上佳的发挥。2005-06赛季季后赛首轮江苏客场和新疆队的首场比赛中,孟达就曾打出超级表现,他外线三分球12投6中,全场轰下全队第二高的24分,可惜的是6次犯规被罚下。当时上半场的孟达三分6投仅1中球队也落后了20分,不过下半场神准的孟达回来了,他在第三节投中的三分球一度将两队分差缩小到2分,第四节更是百发百中。整个下半场孟达外线6投5中成为江苏逆转的大功臣。除此之外,在2006-07赛季常规赛第二轮客场迎战新疆队时孟达外线三分11中5,再次砍下了23分。

  球队对于孟达的复出也不是很乐观,毕竟是新伤加旧伤,如果着急比赛,也许会留下更严重的后果。“上次休息了半个月,这次很难说要休息多久了。应该会比上一次的时间要长。”胡卫东说道。赛后,队医李彦陪同孟达一起前往新疆骨科医院接受全面的检查。李彦担心这次是骨头除了问题。经过X光检查之后,骨科医生表示仅仅是软组织扭伤,并没有伤到骨头。骨科医院的医生也奇怪,“怎么上一次的伤还没好就又上场打球呢?”孟达也只能笑一笑敷衍过去。

  目前,江苏队在后卫球员上可谓捉襟见肘。韩硕和杨力目前都有伤在身,孟达的受伤也不得不让他们提前回到轮换阵容。江苏队表示,现在后卫线已经没什么可以用的人了。更何况,孟达是江苏体系中不可缺少的人物。他的缺席,也让江苏队在实力上削弱不了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达 | 胡卫东 | 艾伦 | 李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