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最佳阵容:弱队中前场发威 托马西进球首度入围

    搜狐体育讯 4月12日晚,中超第4轮联赛全部结束,本轮最佳阵容也于当晚出炉。本轮联赛最佳阵容为352阵型,本轮最佳阵容有以下个特点,一是平均,共有九支球队的11名球员入选了本轮最佳阵容,其中大连和山东各两人;二是弱队中场开始发威,大连的詹姆斯,浙江的马成以及河南的姜坤同时入选本轮最佳阵容,成为本轮的一大亮。

  门将:孙寿博(大连实德)

  孙寿博:他在第6分钟扑出了莫其德的捅射;第10分钟扑出了向君的头球;第31分钟他出击破坏了深圳队的任意球。比赛结束前他的表现稳健,数次出击没有出现了失误,把他评为本轮最佳门将的原因很大程度是他的出击非常及时,面对善于打快速反击的深圳,他与后卫间必须不留下任何空隙,他做到了。

  后卫:徐云龙(北京国安)、卡巴列罗(长春亚泰)、李文博(长沙金德)

  徐云龙:他在比赛中做的最好的还是补位。防守反击他的传球也很重要,在比赛的30-50分钟之间,成都队一度对北京队展开猛攻,他很好的体现了后防核心的价值。他的表现是北京队赢得新赛季客场首胜的基础。

  卡巴列罗:虽然他比赛中因为手球犯规而送给对手一粒点球,但是那粒点球很大程度上梅尔坎在前方晃住了他的视线。他在比赛中有几点做的很出色:补位及时,打入一球。下半场他的体能已经开始透支,但是在第61分钟,他在与李金羽同时追球时,硬是用脚将球从李金羽身前勾出。

  李文博:本轮比赛中抢眼的后卫不多,长沙的李文博算是其中一位。他在比赛中最出彩的一幕是在第44分钟,当时路易斯的射门已经穿透了门将宋振渝,李文博飞身将球挡出。本场比赛他不止一次用身体挡出对手射门,而且在后场防守非常注重位置感,尤其是本场比赛长沙对手天津队的防守糟糕,李文博的表现应该令对手后卫们汗颜。

  前卫线:詹姆斯(大连实德)、马成(浙江绿城)、姜坤(河南建业)、吕征(山东鲁能)、托马西(天津泰达)

  詹姆斯:大连队的两个进球都与这位赞比亚外援有关。第一粒进球他接到王选宏的传球后胸部停球后射门得分,虽然停球动作有些大,但是他很快赶上皮球并挑射得分,这个进球最精彩的是他的跑位。随后他贡献了一次精彩的右路突破,在杨林打入的第二粒进球中,他一个人吸引了三名深圳后卫,并且在底线附近将球塞给中路无人看防的杨林。詹姆斯出色的表现终于帮助大连在第26个客场中赢取三分。

  马成:两粒进球使他成为浙江绿城的关键先生。浙江队在与河南队一役中始终无法破解运动战中得分的难题,马成的两粒进球似乎帮助浙江找到了运动战进球难的解决方法。第一粒进球,他在禁区前沿五名广药球员的包夹下起右脚劲射得分,这球从得球到射门的动作完成的天一无缝;第二粒奔跑中的远射是世界波,那种突然下坠的远射对于门将来说几乎是致命的。他在12分钟内的两粒进球帮助球队战胜了广药。

  姜坤:这位前上海中场终于开始展现他中场阴谋家的本色,内托的第一粒进球来自于他的右路长传,这个传球连续使两名重庆中后卫出错。第二粒进球他面对出击出禁区的重庆门将和正元推射低平球入网。如果姜坤开始展现实力,河南队将成为一支状态稳定的球队,而且成绩将不断上升。

  吕征:他在比赛中将自己的速度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李金羽的第一粒头球来自于他右边路强突后传中,他的传球导致卡巴列罗手球犯规,张笑非是在他的干扰之下将球顶入自家大门。虽然他在下半场66和71分钟浪费两次绝佳机会,但考虑到他的体能接近极限,这样的失误是可以理解的。本场比赛他扬长避短,展现了自己的才华。

  托马西:虽然天津队输球了,但托马西还是打入了他中超联赛的首球。那个进球是他的意识、跑位的总结合,作为一名35岁的老将,能够在前场创造出射门机会已经属不易,但他却在中路包抄抢点得分。天津队输球的原因是后防线的失误,与他的责任不大。

  前锋:谭斯(江苏舜天)、李金羽(山东鲁能)

  谭斯:这位出生于扬州的江苏本土球员在江苏与青岛一役中表现最为抢眼,第52分钟,他将球分给姚翰林,后者在禁区内被绊倒后被裁判判罚点球;他在第73分钟突入禁区被放倒,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74分钟,谭斯再次突入禁区内左脚射门得分,他终于帮助江苏队拿到了16年来的第二场联赛胜利。

  李金羽:他用一记中锋式的入球为山东队首开纪录。说心里话,很少有人相信32岁的李金羽还能打入这样的头球,他原点起跳后头球冲顶,宗垒无助的做出了一个扑救的动作。这个高难度头球表明李金羽还不算老,他还能打入这种程度的头球。

  (搜狐体育 钱琨)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文博 | 詹姆斯 | 马成 | 卡巴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