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曼城3900万难挖巴萨全能王 现象级天才曾拒皇马

    搜狐体育讯 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曼城则是世界上最有钱也最舍得花钱的俱乐部。在曼城老板阿尔法希姆眼中,每一个在巴萨表现出色的球员,都“应该”披上曼城的蓝色战袍。几个月前阿尔法希姆为梅西准备好了一亿欧元,近期曼城又一直对着亨利喋喋不休。而在今天,阿尔法希姆又盯上了伊涅斯塔。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西甲联赛中,伊涅斯塔一传一射,帮助巴萨2比0轻取维尔瓦。小白的出色表现立刻吸引来阿尔法希姆关注的目光,据英格兰《世界新闻报》曝料,曼城已经为伊涅斯塔准备好了3500万英镑(折合3900万欧元)。看来不把巴萨拆个七零八落,阿尔法希姆是不准备放过红蓝军团了。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伊涅斯塔都没有离开巴萨的理由。曼城唯一的武器,就是大把钞票。阿尔法希姆信奉“有钱能使磨推鬼”的真理,在他看来,既然AC米兰都愿意将卡卡拱手相让,巴萨还不是要乖乖的将伊涅斯塔双手呈上。但阿尔法希姆忘记了一点,已经第二次当选意大利总理的贝鲁斯科尼政治生命即将走到尽头,贝总再也不需要AC米兰给他当金字招牌了,他现在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榨干这支球队最后的“剩余价值”。巴萨的情况则截然相反,红蓝军团正在向三冠王发起冲刺,伊涅斯塔则是队中最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拉波尔塔还想在2010年夏天连任主席呢,要是将在球迷中人气极高的伊涅斯塔出售给曼城,拉波尔塔还玩个屁啊……更何况,作为当今足坛最为出色的全能战士,伊涅斯塔还不如有人品问题的罗比尼奥值钱?世界人民不答应!

  作为巴萨青训最为出色的产品之一,伊涅斯塔早就决定将一生献给诺坎普,巴萨高层也压根不想将小白出售套现。巴萨向来极为重视加泰罗尼亚籍球员,能以非加泰球员身份而成长为球队副队长的,有且只有一个伊涅斯塔(小白是阿尔巴塞特人)。上赛季初西班牙媒体曾相继传出皇马尤文愿意为伊涅斯塔支付6000万欧元违约金的消息,巴萨立刻忙不迭得与小白加薪续约,他的违约金也达到了1.5亿欧元之巨。队长普约尔的话,代表了所有巴萨人的心声:“伊涅斯塔是个现象级球员,他没有极限。”(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涅斯塔 | 阿尔法 | 小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