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现身国际长跑节 “保镖”过百被挤东倒西歪

  本报讯4月12日,2009年北京国际长跑节在天安门广场举行,刘翔作为嘉宾出席。自从3月作为两会代表现身北京之后,刘翔第一次在公开场合露面。

  上午8时,刘翔到达现场的白色VIP休息室,大量媒体站在休息室外。
大约10分钟后,刘翔走出休息室,现场的闪光灯响成一片。刘翔的出现,完全出乎了现场参赛者的意外,不断有参赛者高呼刘翔的名字,甚至挤过警戒线,希望贴身拍摄偶像。

  现场约有150名记者、加上挤上前的参赛者,现场一度出现混乱。尽管有108名身穿白色上衣的志愿者挡在刘翔周围,但“飞人”仍旧被挤得有点东倒西歪,一度被挤到撇嘴。在混乱当中,一名摄影记者被挤翻在地,就算如此,他也不忘按下快门记录下刘翔的一举一动。

  随后,刘翔参加了长跑节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刘翔回到VIP休息室。媒体记者继续在休息室外守候,希望能够采访到“飞人”。搜狐体育供稿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