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VS大连

深足发布文件称润迅公司成新投资方 遭对方否认

  3月28日深圳足球俱乐部对外发布的一份《股权转让说明》,称来自香港上市公司——润迅通信国际有限公司的两位股东成为了深足新的投资方。昨天,润迅公司董事会主席丁鹏云接受《东方体育日报》记者专访,坚决否认了这份《说明》。

  “我并不是投资人”

  记者:很多媒体已经报道,你就是投资人。

  丁鹏云:这完全不是事实。如果真的要投资的话,那就必须把财务报表、公司资料、投资架构、可行性方案、包括隐性债务、法律风险等等,都拿出来研究。但万宏伟从来没给过我任何一份资料。我这边是上市公司,就算要投资,肯定要交给董事会讨论,并经股东大会批准。

  “去深圳只是考察”

  记者:既然不是投资人,为什么要去深圳看球呢?

  丁鹏云:比赛的前两天,万总给我打电话,说有场球很重要,是什么德比战。我开始说不去,但他叫我无论如何来一下,看了球就会对深圳足球有直观的印象。那天我正好要去上海,于是就决定从深圳走吧,在深圳停留一下。我去深圳只是考察,了解一下深圳足球是否值得投资。

  记者:当天新闻发布会还发了一份《股权转让说明》,说你是投资人,你委任万宏伟为董事长。

  丁鹏云:这个《说明》我事先一点都不知道。我从来没有看过任何一份转让协议,也没签过字。我不是投资人,所以也谈不上委任谁担任董事长。《说明》中提到的前投资人杨塞新,我根本就不认识。

  “惊讶事实被歪曲”

  记者:你和万宏伟是什么关系?

  丁鹏云:我和他是去年认识的。我们共同投资一家公司,但投资下去可能会面临亏损。实际上是他有兴趣投资深圳足球,他先投资,我只是了解一下而已。《说明》中所谓另一个投资人任德章,那天根本就没去深圳看球,媒体上的一些报道也不准确。在整个沟通过程中,我没对深圳足球有任何承诺。

  记者:那你现在还有可能投资深圳足球吗?

  丁鹏云:没可能了。就算原来有兴趣,但现在这种运作方式很有问题,有点“霸王硬上弓”的感觉,所以一切考察也会终止。我想有关深圳足球的事情可以去问万宏伟。我回香港后也会立刻委托律师发表声明,说明事实真相。我个人、还有我公司都不需要通过足球来推广,很遗憾会造成这么大的误会。

  《东方体育日报》供本报特稿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鹏云 | 万宏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