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09中甲联赛战罢第三轮 辽宁队两连胜冲超信心足

  首轮轮空、两战全胜,2009赛季中甲联赛3轮过后,辽宁宏运足球队已然占据积分榜头名位置。在取得喜人战绩的同时,辽足将士对全新的中甲联赛也有了初步认识。 “‘冲超’的信心更足了! ”辽宁队主教练马林昨天乐观地向记者表示。

  记者:请您首先点评一下辽宁队近两场比赛的发挥。

  马林:结果不错,但比赛过程却不令人满意。新赛季首战主场迎战弱旅北京宏登队,辽宁队以3∶1获胜,但整场比赛,队员浪费了太多的得分机会;次战客场遭遇劲敌南昌队,尽管辽宁队以1∶0胜出,不过比赛场面却比较被动。

  记者:联赛3轮过后辽足便强势领跑,这是否表明球队的整体实力在中甲赛场处于领先水平?

  马林:就像我一直认为辽宁队上赛季不应该降级一样,队伍在新赛季中甲联赛中的实力肯定能排前几名。从已经结束的3轮比赛来看,强队也就是南昌、东亚、安徽等几支球队,其他队伍对我们尚构不成威胁。

  记者:联赛3轮战罢,现在您对中甲有何印象,中甲与中超有何区别?

  马林:中甲联赛在技术含量上确实比不上中超,关注度也不如中超,但各队都很神秘,尤其是客场作战,因为没有电视转播,所以非常难打。

  记者:这些因素是否不利于辽宁队 “冲超”?

  马林:在中甲赛场,相对而言辽宁队是在明处,我们对很多队伍缺乏必要的了解。此外,客场比赛存在诸多场外因素,如果有电视转播(比赛环境)肯定会好一些。

  记者:最后请您评价一下外援安德森及李铁、肇俊哲等核心队员近两场比赛的发挥。

  马林:安德森的个人能力还是挺强的,头球好,脚下技术也不错,最为关键的是,他能在前场拿住球。上赛季的很多场比赛,我们时常会处于被动,而在球队身处逆境时,就需要有老队员站出来,而现在李铁、肇俊哲正在扮演这样的角色。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安德森 | 李铁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