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VS长春

进球战李金羽建功 鲁能借“乌龙大礼”险胜亚泰

  新华网济南4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山东鲁能队与长春亚泰队在12日的中超联赛中为济南球迷上演了一场跌宕起伏的进球大战。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最终鲁能队凭借对手送上的“乌龙大礼”,幸运地以3:2取得胜利。


  两支球队都曾获得过联赛冠军,在这场强强对话中,双方打起了精彩的对攻战。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时,鲁能队通过一次精妙的前场配合率先进球;王永珀在禁区前沿将球塞给右路的吕征,后者的传中球越过长春队门将宗垒,被无人防守的李金羽顶进球门。这也是长春队本赛季4轮比赛中的首粒失球。一球落后的长春队很快打出一波进攻高潮,第31分钟时,长春队一记极具威胁的头球攻门被鲁能队门将李蕾蕾飞身扑出。

  比赛的高潮出现在下半场。第48分钟时,卡巴雷罗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得分,帮助长春队将比分扳平。打出气势的长春队在第55分钟将比分反超,曹添堡抓住鲁能队防线上的漏洞,在禁区内一脚斜射直接破门。此后,鲁能队获得点球,日夫科维奇主罚命中,两队战成2:2。第75分钟时,日夫科维奇右路开出任意球,皮球被长春队防守队员头球碰入自家球门,这个乌龙球也帮助鲁能队3:2主场取胜。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