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VS长春

亚泰客场2比3惜败山东鲁能 新赛季不败金身告破

  昨晚,中超联赛冠军山东鲁能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在济南开战。结果,整场比赛的过程犹如过山车一般的起伏不定,长春亚泰在经历了落后——扳平——领先——再被扳平——再落后的曲折经历后,不得不接受2比3的结局,遭遇了新赛季的首次失败,在积分榜上下滑到了第6名。

  比赛开始后,鲁能队员较之前两个联赛主场的开场表现要兴奋一些。或许是因为周三他们刚刚取得了一场亚冠关键之战的胜利,队员的比赛状态似乎都保持的不错。28分钟,鲁能的强大攻势终于得到收获,李金羽为主队率先打进一球。下半场比赛开赛仅仅两分钟,卡巴雷罗利用任意球的机会将比分扳平。随后,曹添堡更是锦上添花地帮助亚泰将比分反超。但是,亚泰的领先优势仅仅保存了5分钟,山东鲁能就利用一次点球机会将比分再度扳平。

  75分钟,亚泰队再次犯错,他们的一次乌龙球使得本队再次落后,最终亚泰不得不在客场接受2比3败北的结局。

  ■主帅谈兵

  李树斌:过程挺好结果挺坏

  输给山东鲁能,虽然结果并非不可接受,但过程却实在是让人充满了遗憾。赛后,李树斌表示,亚泰虽然这场比赛失利了,但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斗志让人满意。至于失败,这有对方运气的成分,也有队员在把握机会能力上的问题。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树斌很坦然,毕竟,在这样的一场重量级较量中,亚泰输球并不意外。“我们对于比赛的准备还是很充分的,比赛就是这样,有很多时候有一个好的过程,并不一定就有好的结果。”针对比赛的失利,李树斌认为是球队在领先之后,被对手扳平的速度太快了,之后场上有些混乱,导致了之后的失球。“这说明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总结。联赛才刚开始,总体来说,我们的开局还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