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巴克利预测湖人胜骑士夺冠 讥笑NBA球员水平差

姚明苦练确认将战黄蜂
火箭-姚明更多新闻

    搜狐体育讯 常规赛步入收官期,有关季后赛和总冠军的话题最近开始流行。在“大嘴”巴克利看来,湖人将在总决赛中4-3淘汰詹姆斯领衔的骑士,赢得总冠军。至于谁将是季后赛中的“破坏者”,查尔斯爵士的答案是犹他爵士。

  近日,巴克利接受了纽约的一家电台采访时畅所欲言,谈了自己对若干敏感话题的看法。在谈到今年的总决赛时,巴克利毫不掩饰自己对湖人的偏爱。当主持人问起谁将是湖人在季后赛的威胁时,巴克利竟然选择了目前排在西区第8位的爵士。

  “犹他人肯定是湖人需要防范的。他们有足够多的大个子,他们的板凳深度让对手忌惮。就像上赛季一样,爵士将会给湖人制造相当大的麻烦。”巴克利很严肃的回答说。

  主持人随后抛给了巴克利一个难题:为什么现在的NBA球员的整体水平不如以前?对于这样的敏感话题,巴克利似乎并不避讳。“现在的联盟的球员水平简直就是个笑话。我爱NBA,我也不像这样认为。”巴克利解释说,“但事实是,现在的球员们真的不会打球。现在的球员们,都不愿意在大学里好好磨练自己,都急着挤进NBA享受名利。”

  顿了顿,巴克利继续说道:“老实说,现在的球员们篮球天赋是毋庸置疑的。他们的身体条件也很出色,但他们不懂如何去运用自己的长处,也不懂得任何去打篮球。当这些球员们在高中时依靠身体优势能崭露头角,他们能轻松的压过周围的人。但他们到了NBA后,则开始在对手面前显得手足无措。”

  最后,巴克利对这些年轻球员提出了忠告。“这些篮球天赋很高的青年人应该在大学里接受更多的磨练,好好学如何去打球,不要急着进NBA,因为他们还没有做好足够的准备。如果都是好高骛远的急着进NBA,显然这是对NBA比赛水准的一种伤害。”

  那为何大个子球员在NBA的生存更为困难呢?巴克利同样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大个子球员要想立足,本来就需要付出更多。人们总是喜欢把注意力集中在夸梅-布朗、奥登这些大个子身上,所以那些后卫们就会更加玩命的努力。大个子球员成名早,原因其实很简单。他们在高中时就有7英尺高,他们拿下30分当然很容易。这并不是因为他们有多么的优秀,而是他们比同龄人身体条件更出色而已。但他们到了长人如林的NBA,还哪来什么优势呢?”

  至于球迷们关心的总决赛的话题,巴克利如是说:“我想湖人能夺冠。他们有不错的板凳深度,他们不会让骑士抢走总冠军。在我看来,科比和詹姆斯一样优秀,他是世界上第2强的球星。科比肩负着夺冠的使命,去年总决赛的挫折对于他来说是个动力。所以,我更看好湖人。”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姚明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