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辽足两连胜不敢张扬 肇俊哲:冲超的道路还很长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在与八一南昌这场焦点之战中,辽宁队胜在场上经验比对手丰富。

  上周六,在中甲联赛的一场巅峰对决中,经济拮据的辽足一球战胜中甲大鳄南昌八一队,获得两连胜并登上积分榜首位。尽管如此,辽足上下仍显非常低调,无论教练还是球员纷纷表示对手实力不俗比赛赢得非常艰难,而对于重返中超的说法,仅仅表示比赛要一场一场打,关键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去年辽足惨遭降级后,球队出走不少有实力的中生代球员,只剩下几个老队员和一些缺乏大赛经验的小将,加上球队本赛季招商引资的情况不好,至今还没找到赞助商。
此外,关于辽足的负面新闻也层出不穷,不仅让球员对今年的冲超任务表示怀疑,就连辽沈球迷也认为,没有强大的经济后盾作保障,冲超只不过是一种姿态或口号罢了。

  而对手南昌八一队士气正盛,俱乐部本赛季以3500万元的投入,排名中甲各队之首,加上引进了一些有实力的内外援,因此全队对于冲超志在必得。联赛首轮大胜浦东中邦队后,南昌八一冲超的信心已经爆棚。然而,在这样的情况下,辽足最终凭借外援安德森在第6分钟的进球,最终在客场战胜南昌八一队,成为联赛至今唯一两连胜的球队。尽管如此,辽足上下却非常低调。赛后,一位队员表示:“这个客场打得十分艰难,最终依靠大家团结和拼搏拿到了这宝贵的三分。”

  本场比赛前,辽足教练组就考虑到客场的困难。并制订了客场防守反击的战略思路。“我们对中甲的球队还是不够熟悉,南昌八一队之前成绩不错,他们肯定有一定的实力,又是主场作战肯定会猛攻我们,所以我们必须先做好防守。”赛前,一位辽足教练表示。正是这样,辽足在比赛中十分注重防守,特别在进球后,全队将防守反击的战术发挥得淋漓尽致。尽管场面一直被动,但辽足防守没有出现任何漏洞,最终将胜利守到比赛结束。赛后,一位队员说:“不容易啊!南昌八一队非常有实力,加上有主场优势,比赛打得太艰难了,幸好我们外援很早就进球,使比赛相对来说容易了一些,否则真不知道结果会怎样。”

  战胜南昌八一后,辽足上下可谓是士气大涨。不过,教练和队员还是保持了之前一贯的低调。队长肇俊哲说:“我们对南昌八一队并不是很熟悉,这场比赛能顶下来真的是很艰苦也很幸运。尽管球队已经取得了两连胜,但并不足喜,联赛才刚刚开始,后面的路还很长。”对于球队重返中超的话题,肇俊哲说:“我觉得大家必须保持一颗平常心,现在才打了两场比赛,冲超的路还很长,比赛要一场一场地打。只要我们保持平常心,脚踏实地把每场比赛都打好,相信我们会在本赛季结束时给广大球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田淼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