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VS青岛

裴恩才推老总饭局宴请记者 可惜湖北足球被糟蹋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经历前三轮联赛不胜的尴尬后,老裴和弟子们终于在主场拿下青岛中能,取得中超首胜,这让老裴感觉一下子回到2005年。“记得那年在武汉,我们开局很差,大家踢得不错,但就是不赢球!如今,这场胜利让我们都能放松下来,以平和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联赛。
我期待和江苏队一起创造黑马奇迹!”老裴赛后如释重负地说道。与青岛比赛前,老裴承受了巨大的压力。甚至有传闻,如果主场拿不下青岛,老裴就有下课危险。不过,经历了众多大场面的老裴还是泰然处之。赛前,老裴见到从武汉远道赶来的记者,乐呵呵地笑道:“大家都来为我们加油助威,看来这场比赛我们肯定拿下了!”为了讨个好彩头,老裴将压箱底的红色T恤也穿上了,这可是老裴在武汉队的幸运服。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后,老裴兴致很高,非要拉着记者晚上聚聚。“为了招待你们,我可是连俱乐部董事长的饭局都推了!”走进老裴在望江楼订的601房间,只见客厅茶几上有一堆胃药。“前段时间紧张啊,胃不舒服!不过,现在都好了,呆会咱们可要喝高兴!”老裴说道。餐桌上,老裴吩咐人放上两瓶白酒,还喊来前武汉队队员。推杯换盏间,老裴不禁提起了在武汉的日子。“很怀念那段时光啊!那时只要球队赢球了,我和教练组几个成员就会喝个一醉方休。如今,我好久没有醉过的感觉了。时过境迁,从前那帮朋友现在散了。今年年初回武汉谈陆博飞他们的转会事宜时,曾经一个关系很不错的朋友还打电话问我想不想知道2007年下课的原因,对此,我已经不想再提!唉,湖北武汉足球可惜了,好好打下的家底,就这样被糟蹋了!”老裴说完,一口饮下杯中的白酒。

  如今,老裴在南京重新开始。“好在江苏这边大力支持,球队整体投入还不错。赢了这场比赛,我们的日子好过一点。说起江苏足球,与湖北足球还是分不开。惋惜武汉退赛之余,我也庆幸能挖来陆博飞他们。尽管退赛事件对这五人的竞技状态有一定影响,但他们正逐步恢复,还不错!”

  在南京,老裴一直坚持在武汉时养成的习惯,喝喝茶,写写字。在江宁基地4418房间,随处可见各种茶叶。喝茶自然少不了茶具,老裴的一套茶具是金黄色的,配有龙的图案,很是贵气。“喝茶和书法,养身之道,也可以让我好好思考问题!有时,我也会介绍给队员,希望他们也能从中悟出一些道理来。”老裴说道。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蔡毅发自南京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博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