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VS青岛

汉军“还魂”江苏中超首胜 裴恩才赛后大赞旧部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图为:谭斯带球突破,来到新球队后,他变得越来越自信。

  图为:终于迎来中超首场胜利,裴恩才如释重负。

  时隔15年后,重返中国职业足球顶级联赛的江苏舜天终于迎来了首场胜利,主场2比0战胜青岛中能。比胜利更值得回味的是,这场首胜是由前武汉队三位旧将制造的。这不仅让舜天俱乐部喜笑颜开,也让远赴南京为汉将加油的武汉球迷欣喜不已。一位球迷兴奋地表示:“尽管是江苏队赢了,但我认为这是武汉队的胜利,从某种意义上说是湖北足球的重生。
”而舜天主教练裴恩才则表示:“这场胜利既是江苏队的胜利,也是湖北足球的胜利。这帮孩子不易啊,从去年到现在他们承受的压力太大了,这场比赛是对他们辛劳付出的最好回报!我相信这帮孩子会有更好的未来!”

  从江苏舜天前三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前武汉队员已完全挑起大梁。凡是看过舜天比赛的人,均会觉得该队中前场流畅的配合似曾相识,“小、快、灵”等武汉队的战术特征在舜天若隐若现。而圈内人士则认为,武汉队退出使大部分优秀球员外流,而最大下家舜天似乎就成了一支地道的武汉队,只不过现在挂的旗号是江苏而已。11日与青岛队的比赛前,当记者拿到舜天出场名单时,陆博飞、邓小飞、姚翰林、邓卓翔、荣昊、任永顺、谭斯和郭明月等武汉队旧将均在其中,而首发11人中,陆博飞、邓小飞、姚翰林、邓卓翔、荣昊和谭斯悉数上阵。比赛开始后,舜天完全占据上风,陆博飞等人在中场流畅的配合,一次次给青岛队后防制造着威胁。第53分钟,姚翰林接谭斯横传杀入禁区,被对方放倒,陆博飞主罚点球破门得分。第74分钟,谭斯在禁区45度角一脚漂亮的抽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2比0。

  裴恩才如此大规模重用汉将嫡系的做法,赛前在当地曾饱受非议。不过,这些汉将用自己优异的表现为江苏足球带来一场期待15年的胜利,也没有辜负裴恩才的信任。赛后,老裴对手下的这支“汉军”大加赞赏:“其实前几轮他们就打得不错,就是运气差点。不过,他们的信心都还是挺足的,今天的比赛无论是拼劲还是打法,都打出了昔日武汉队的味道,赢球也算是水到渠成。”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博飞 | 谭斯 | 姚翰林 | 荣昊 | 邓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