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VS长春

山东主场“收礼”胜长春 矫哲远没达到替补状态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鲁能3:2亚泰

  山东鲁能首发442

  李雷雷/刘金东、舒畅、西切罗、苑维玮/吕征、王永珀、安塔尔、日科夫/李金羽、韩鹏

  长春亚泰首发352

  宗垒/王万鹏、卡巴雷罗、麦凯/姜鹏翔、梅尔坎、舒巴西奇、闫峰、张笑非/杜震宇、曹添堡

  领先、被追平、被反超、扳平比分、对手送上“乌龙大礼”,在经过了有些令人窒息的90分钟后,鲁能终于在主场3比2艰难战胜长春亚泰,缩小了与中超领先者之间的积分差距。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鲁能志在必得,虽然赛前主帅图巴曾经表示长春是一支强队,但在王永珀、矫哲、王晓龙等大将先后回归的情况下,大家对于拿下这场比赛还是充满了信心。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鲁能大举进攻,上半场进行到一半,李金羽用一个精彩的狮子甩头敲开了对手球门。但下半场开始后不久,长春在7分钟内利用两次反击的机会连续破门,反超了比分。好在鲁能及时调整,日夫科维奇点球命中扳平比分,此后长春亚泰又送上“乌龙大礼”,让鲁能在主场3比2艰难取胜。

  鲁能主帅图巴在赛后认为,这场艰苦的比赛会增强全队的信心,“队伍还没有走到最佳的状态,现在能赢得比赛非常重要,胜利能增加队员的信心。”对于几名复出的伤员,图巴坦言,王晓龙现在的伤情比较复杂,通过自身努力,现在恢复得还不错;至于矫哲,由于只跟队伍合练了三次,换他属于战术考虑,其实矫哲现在还远没有达到替补的状态。本场比赛,是中场双核王永珀和安塔尔首次联袂出战,对于两人的表现,图巴认为:“他们还缺少默契,需要磨合。”

  最近无论是中超还是亚冠,鲁能都展现了复苏的迹象,对于球队这样的变化,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非常高兴:“从年初到现在经过亚冠和联赛的几场比赛后,球队现在正在逐渐适应联赛的要求。”

  队伍的进步,也让俱乐部在说话的时候腰杆硬了许多。虽然接下来鲁能又要面临双线作战的压力,但韩公政依旧充满了信心:“我们没有感觉到比赛的密集,这样的比赛我们在过去几年打过很多次。即使没有亚冠,过去联赛也有非常密集的时候。如果球员的体能和战术要求能有相应针对性,体能储备足够的话肯定没有问题。”赵萌萌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李金羽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