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01

0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科林蒂安2-1圣保罗 大罗表现积极抢风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3日08: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维基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巴西圣保罗杯半决赛首回合开战,科林蒂安主场2-1战胜另一豪门圣保罗。圣保罗凭借米兰达第25分钟的进球取得领先,科林蒂安4分钟后由埃利亚斯扳平。下半时第56分钟,客队迪亚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92分48秒,克里斯蒂安在终场哨响前18秒上演绝杀,为主队锁定胜局。罗纳尔多首发打满全场,曾经数次威胁对手球门,并因拼抢积极吃到一张黄牌。

  大罗本场表现十分积极,开场仅20秒,他就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差点改写比分。随后,他又在一次拼抢中放倒对手后卫迪亚斯,并引发了双方队员的小规模冲突,裁判最终向大罗出示了一张黄牌。下半时,大罗依然给“任意球门神”塞尼把守的球门屡次制造威胁,但他的两次射门都与破门擦肩而过。

    (搜狐体育 维基)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