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全运会男排预赛分组赛 上海解放军四川获前三名

  经过7天21场角逐,第十一届全运会男排预赛内江赛区的比赛12日晚落下帷幕。上海、解放军、四川、浙江和福建队获得赛区前五名,携手晋级全运会。湖北和香港队无缘决赛圈。

  在当天的最后一轮较量中,解放军队3:0轻取湖北男排,实力最强的上海队也以相同比分拿下香港队。

经过五局苦战,东道主队2:3不敌浙江男排。

  上海队6战5胜积11分,获得赛区第一名。劲旅解放军队同积11分,因小分之差屈居第二。东道主四川队积10分排第三。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浙江队后来居上,以相同积分位居第四。志在小组出线的福建队最终积8分,以第五名身份如愿出线。本组的山东队直接进入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

  上海男排主教练沈富麟赛后说:“这次比赛各队都很重视,准备很认真,与以往的全运会预赛相比是不多见的。七天的比赛我们打得很艰苦,基本达到了锻炼队伍的既定目标。全运会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取冠军。”

  川队主教练张利明说:“此次比赛的水平很高,虽然只是预赛,但是各队为了进军最后的决赛圈,打得都很卖力。比赛打得也很紧张,四年一度的全运会,谁都不想落下。”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