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沙VS天津

托马西中超处子球天津首败 铁腰称失误毁了比赛

  托马西在比赛中完成了自己在中国联赛的首粒入球,但泰达队却遭遇了联赛第一场失利,因此赛后这位进球功臣的脸上并没有进球后的喜悦。“我们能赢的,但一些失误毁掉了一场比赛。”托马西失望地告诉记者,自己没有心情庆祝首粒入球。

  作为后腰,托马西加盟泰达队后主要的任务还是防守,虽然前面几场比赛与球队还存在一些磨合问题,但随着托马西越来越稳定的表现,他得到队友更多的支持。昨天与金德一战, 尽管泰达队开场丢掉一球,但在托马西的组织下,球队发起 一波波的攻势,第37分钟时,托马西终于抓住机会打入了自己的联赛首粒入球。“这是我的第一个联赛进球,当时我很高兴,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赢下这场比赛。但非常遗憾的是,我们后面又出现了一些错误,被对手进球。”托马西认为自己在王霄下场后客串中后卫的表现还算可以,但球队输球让自己比赛中所有的好心情都荡然无存。“我认为比赛中出现的所有问题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托马西遗憾地表示。

  主场球迷庆祝着第一个主场胜利,当看到托马西走向休息室时候,主场球迷还是给了这位本场比赛有上佳表现的意大利外援热烈的掌声,而主帅左树声赛后也特意祝贺了托马西的第一粒联赛入球。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