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花样滑冰动态

“加州旅店”助李成江男单封王 吉林队只此一金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 4月12日,十一运会花滑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馆落下帷幕。在当天下午进行的花样滑冰项目最后一枚金牌即男子单人滑的争夺中,来自吉林的30岁老将李成江以304.00分力压各路高手,夺得全运会该项目的三连冠,黑龙江选手吴家亮和杨超分获银牌和铜牌。


  在12日下午进行的男子单人滑最后一个小项自由滑的比赛中,李成江一改先前粗犷的风格,选择了一首柔美抒情的外国音乐——《加州旅馆》。虽然他在两个连跳中出现了一点小失误,但最终仍以304.00分的高分登上了本届全运会男子单人滑的最高领奖台。

  比赛结束后,李成江长跪不起并俯身亲吻冰面。“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全运会了。”赛后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李成江表示,这肯定是他以运动员身份参加的最后一届全运会了,全运会之后他将选择退役,不过未来他不会离开陪伴了他二十几年的花滑事业。

  花样滑冰是九运会才增设的新项目,迄今为止已经比了三届,作为唯一一位参加了全部三届比赛的选手,李成江前两次比赛都拿到了冠军。

  此外,这枚金牌对吉林队来说也是“及时雨”。此前在山东境内产生的9枚全运会冰上项目金牌中,传统强队吉林队居然颗粒无收。而李成江的这块男子单人滑金牌,也多少让吉林队挽回了一丝颜面。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成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