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VS长春

山东主场3-2险胜长春 张笑非乌龙大礼送鲁能3分

李金羽(左)在比赛中展示头球功夫。 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在昨晚结束的中超第4轮的一场强强对话中,卫冕冠军鲁能泰山坐镇主场3:2险胜2007赛季中超冠军长春亚泰,这场比赛充满了戏剧性。

  上半场李金羽为泰山队首开纪录,下半场亚泰凭借外援卡巴雷罗和曹添堡的进球将比分反超,但是日夫科维奇随后罚点球命中为泰山队扳平比分,而客队球员张笑非的乌龙大礼则帮助泰山队最终锁定胜局。赛后,主教练图巴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这场胜利能增加队员的信心。


  本场比赛之前,外界曾把王永珀与安塔尔的组合称为泰山队新中场双核,但是,从比赛过程看,本场比赛两人并没有发挥想象中的威力。对此,图巴则坦言二人之间还缺少默契,要达到理想的效果还需要一定时间。

  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攻。第27分钟,主场作战的泰山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李金羽打进本赛季个人首粒进球,同时这也是亚泰门将宗磊本赛季的首粒失球。半场结束时,泰山队以1:0领先。

  易边再战,亚泰一上来就依靠外援卡巴雷罗的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54分钟,亚泰卷土重来,曹添堡面对李雷雷冷静推射,亚泰2:1反超。不过,泰山队并没有自乱阵脚,仅过了3分多钟,卡巴雷罗禁区内防守犯规,主裁判黄俊杰判罚点球,日夫科维奇操刀主罚命中,2:2。泰山队在第75分钟再次进球,不过这次靠的却是亚泰张笑非的乌龙大礼。当时日夫科维奇开出任意球,张笑非头球解围时忙中出错,将球顶进了自家球门。

  本轮战罢,泰山队四战两胜一平一负积7分,在中超积分榜上的排名暂时升至第五位。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巴 | 科维奇 | 李金羽 | 雷罗 | 张笑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