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陕西VS上海

技术含量差暴力因子强 陕沪战粗暴唤醒德比记忆

  本报记者刘晓艳西安报道

  王鹏终场前的射门打在门梁上,维森特的补射空门竟然偏出!类似这样的精彩镜头,昨天的申陕之战中,并不是非常多见,反倒是飞铲、踢人等非技术动作更加常见。在上海德比渐渐离人们远去的时候,申花队和陕西队用这样一种简单粗暴又重新唤起了人们对德比的记忆。

  昨天的陕西省体育场涌进了近4万名观众,申花的号召力加上两队之间的恩恩怨怨,让这场比赛的球市异常火爆。比赛开始后,这种火爆也传染给了场上踢比赛的双方队员。仅仅开场2分钟,陕西队的外援后卫沙利就因为犯规而被出示黄牌。第15分钟,万厚良的犯规又吃到了陕西队的第二张黄牌。

  主裁判在开场阶段的频频出牌并没有给队员们带来警示作用。第25分钟,王云和王洪亮在中场的纠缠中互有动作,结果,王云被判犯规。作为各自中场的攻防枢纽,王云和王洪亮有很多直接对话的机会,此后的比赛中,两人也是铆足了劲,先后对对方做出犯规动作。

  比赛接近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先是快速突破的小赫莱布在中场被对手拉倒,随后,陈涛突入禁区后被对手放倒,但裁判没有理会。对于陈涛的摔倒,申花队员都认为是点球,这也引起了队员们的一些负面情绪,沈龙元和于涛随后都因为犯规而被出示黄牌。

  整个上半场,除了王云的黄牌是因为假摔,其他四张都是故意犯规。下半场比赛,替换上场不久的王尔卓犯规染黄,随后,毛剑卿因为抱怨裁判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七张黄牌。

  虽然黄牌众多,但裁判并没能控制住场上的火爆情绪,人仰马翻不断,球场上的球迷高喊“黑哨”,但申花也没觉得自己占了便宜。“我朋友看过电视慢镜头后告诉我,陈涛的那个球肯定是点球。当然,对方也有一个门柱,相对来说还是公平的。”周军说。贾秀全则鼓励队员们从自身找缺点,“裁判怎么吹先不去管,我们还是要从自身找问题,等回上海之后,我们慢慢调整状态,找出问题,好好解决。”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王洪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