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陕西VS上海

申花后防线饱受伤病折腾 非战斗减员成最大隐患

  本报记者 李冰

  昨天下午与陕西中新队的比赛中,申花主帅贾秀全排出了沈龙元、成亮、徐洋和姚力君的后防组合。之所以使出这样的险招,老贾其实也相当无奈:与鲁能队的比赛中,杜威的脚踝受伤,至今没有恢复正常训练;与水原三星队的亚冠比赛,米利甘膝盖受伤,被迫回到澳大利亚接受治疗。更早的时候,右后卫孙吉在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中受伤,一直到现在,还只能在家里慢慢恢复。

  考虑到加强前场的攻击力,贾秀全昨天并没有让中后卫扬科首发,而是将小赫莱布、巴尔克斯和罗迪克三人全部堆到了前场。不过,老贾这样做的另外一个后果,就是后防线上没有了真正的核心,毕竟在以往的比赛中,成亮和徐洋都是打边后卫的。与陕西队的比赛中,虽然申花队的大门没有失守,但这更多地要归功于门将邱盛炯的出色表现。

  4月魔鬼赛程过半后,申花队两胜一平还算不错,但是不断出现的伤病号,如今已经成了防线上最大的一个问题。“前段时间我们一直在双线作战,队员体能在下半场出了一点问题,导致了场面上的被动。”本周,申花终于可以暂别一周双赛,全力备战周五与深圳队的中超比赛。“因为受伤或者停赛,今年我们后防线上一直在做调整。”也正因为如此,申花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不要再出现减员。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