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安联响彻“克林斯曼滚蛋” 4比0后球迷不改口号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对法兰克福的大胜并没能彻底消除克林斯曼的压力。

  输球永远是最好的“矛盾催化剂”,对于这一点,克林斯曼深有体会,本赛季,他已经多次有过这样的体验,之前,他每一次都能及时的率队大胜度过难过,但这一次,即便是4比0击败法兰克福,也很难动摇高悬在他帅位之上的那把“德摩克利斯之剑”。

  以往的比赛中,每当拜仁进球,克林斯曼总会兴奋地冲出教练席,为球员喝彩,然而,本场比赛,虽然拜仁进了四个球,但是,克林斯曼从没有从教练席上站起来庆祝,尽管他仍然会笑着为球员鼓掌。
入主拜仁以来,克林斯曼的执教生涯到了最危险的时刻,球迷的反应最能体现出他的处境,比赛开始前,球场上响彻着“克林斯曼滚蛋”的口号,比赛结束后,比分牌由“0比0”变成了“4比0”,球迷们的口号没有丝毫的改变。

  对此,克林斯曼却显得很淡然,“我遇到的情况甚至比这个更糟,2006年世界杯前,德国队曾1比4输给过意大利,那个时候,每个人都说,你该走人了,然后,我们创造了夏天的童话,我想冠军杯也会如此。”不过,克林斯曼忘记了一点,执教德国队时,他总能有足够的时间去调整球队,热身赛之间漫长的间隔期能让他有更多的缓冲空间,可是在俱乐部,每周他都要在“火山口”上坐一次,稍有不慎,就是粉身碎骨。

  更糟糕的是,球员们似乎对克林斯曼也失去了耐心,上一次,在球队低迷时,拜仁球员联赛5比1大胜汉诺威,欧冠两回合12比1横扫里斯本竞技,捍卫了克林斯曼的帅位,然而,本场比赛中,在主教练最需要支持的时候,拜仁球员在进球后却没有一个冲向教练席,与克林斯曼分享快乐,《图片报》认为,“在这样一种形势下,球员的举动是很不寻常的。”一旦失去了球员的支持,主帅的位置就很难坐稳下去,效力拜仁期间,克林斯曼曾目睹过雷哈格尔和特拉帕托尼的窘境,现在,轮到他自己体会这样的苦涩滋味了。

  周日出版的《图片报》上,德国足坛名宿内策尔列出了克林斯曼的“三宗罪”,认为克林斯曼带队以来,拜仁缺乏变化,体能差劲,斗志低迷,最后更是直截了当地断言,“克林斯曼与拜仁的结合,纯粹就是个错误!”面对炮轰,克林斯曼还有为自己正名的机会,只是时间越发紧迫了。袁飞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