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陕西VS上海

贾秀全最满意申花精神面貌 董事周军赞其有魄力

  本报记者刘晓艳西安报道

  0比0,申花在西安客场成功抢到1分,用两胜一平的不错战绩结束了九天里的魔鬼赛程,并于昨晚连夜返回上海。赛后,贾秀全对队员们在体能下降后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予以表扬,“队员们在比赛中把我们平时练的东西打出来了,他们的精神面貌是我最满意的地方。

  申花队和陕西队是老对手,彼此之间知根知底,成耀东在申花打水原三星的主场比赛时曾前往虹口足球场刺探情报,而陕西队中的于海、万厚良、王尔卓、朱家伟等年轻队员都曾是贾秀全的弟子。彼此熟悉,又是客场作战,但贾秀全毫不犹豫,依然在本场比赛中排出了一个进攻阵型——中前场的6名队员没有变化,只是在后防线上进行了一些调整。“这就是贾指导的魄力。”董事长周军称赞道。

  结果,申花一开场就获得了场上主动,并在上半场制造了多次机会。可惜,申花队的强劲势头只保持了半场比赛。连续和山东鲁能、水原三星等强手过招,申花队员已经进入疲劳期,所以,和陕西队的比赛,队员们下半场的表现明显不如上半场,还差点被陕西队在最后时刻绝杀。

  对于平局的结果,贾秀全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这是场精彩的比赛,双方拼抢都很激烈,也都有一些破门机会。申花最近一段时间比赛密度比较大,下半场的体能明显出现了问题,但球员们都尽力了,他们的付出为球迷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也使我们在客场获得了宝贵的1分。”

  贾秀全认为,不能用最后的胜平负来评价比赛的质量,“这场比赛打成平局,这个结果不能用满意或者不满意来评价。队员们把我们平时练的东西打出来,体现出我们的精神面貌,这是我最满意的地方。这场比赛打得很艰苦,客场打成这样,队员们在体能下降的时候还在拼搏,我看到他们尽力了,这是值得表扬的。”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