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全运预赛全面开战 廖辉领衔湖北重竞技决战四月

  湖北省重竞技中心主任贾韬近来忙得不可开交:昨天他在昆明督战全运男子柔道预赛,明天又将赶往海口参加全运男子举重预赛。而随着拳击、女子柔道、女子举重等全运预赛的相继开打,整个四月贾韬注定要当空中飞人了。“我们中心的六个项目在四月差不多每天都有全运会的预赛任务。

重中之重就是力争最多的全运决赛的资格。”在接受采访时,贾韬这样说。

  湖北重竞技中心所辖六个项目分别是:举重、击剑、拳击、柔道、摔跤和跆拳道,目前正在昆明进行的是男子柔道预赛。昨日在柔道比赛现场,贾韬一边看比赛,一边大致介绍了重竞技中心近期的比赛安排。“男子柔道是我们第三个开始的项目,此前,击剑预赛已经开始,一共有四个分站赛。在尚有两个分站赛没有进行的情况下,湖北队已经确定了8个决赛资格;此外上月底摔跤预赛也结束了,我们在古典式和自由式摔跤中获得了8张决赛门票。”

  “柔道不算我们的优势项目,不过也要力争两到三张入场券。”贾韬接着说,“4月15日,男子举重的预赛在海口举行,我马上也要过去,这是我们的重头项目。这次举重与柔道不同,柔道的奥运选手可以直接进入全运决赛,但举重即使是奥运冠军也要从预赛打起。所以廖辉同样要参加预赛。”

  说起廖辉,贾韬特别提起自己前不久专程前往福建马江,看望了随国家队在那里封训的廖辉。

  “廖辉恢复得相当不错,无论是身体、力量、技术还是心态,都已经接近了奥运会前的状态。”尽管如此,对于比赛的残酷性贾韬还是有所准备,他说:“据国家队的教练介绍,廖辉是全队目前恢复状态最好的队员之一,在他这个级别上已没有对手能与他竞争。但我想,比赛没结束前就没有什么绝对,全运会的任何一项都会竞争到惨烈的程度,甚至不亚于奥运会。所以,当时我对他的要求就是两点,第一不要受伤,第二在预赛中能取得决赛资格就行。”

  在男子举重结束后,女子柔道、女子举重也将相继开打,此外跆拳道会在五月初开始预赛。

  廖辉等待爆发时机。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辉 | 贾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