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埃弗顿主场3-3阿斯顿维拉 欧罗巴门票竞争冲刺

    新华社伦敦4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12日的英超赛场围绕下赛季的欧罗巴联赛(“联盟杯”下赛季的新名)入场券展开激战。阿斯顿维拉主场3:3追平埃弗顿,而富勒姆客场3:1后来居上击败曼城。

    临近赛季末,下赛季欧冠联赛的4个名额基本上确定被英超四大豪门曼联、利物浦、切尔西和阿森纳瓜分。12日的焦点就落在了对欧足联第二大赛事欧罗巴联赛的门票的争夺。

    主场战平埃弗顿后,阿斯顿维拉和排名第四的阿森纳的差距拉到8分,已经无望追赶对方。但目前排名第五的维拉保住前六的欧罗巴联赛席位还是大有希望的。维拉在两度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保住一分,以53分领先1分的优势排在埃弗顿之前。而富勒姆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逆转击败曼城后,前者43分排名第8,后者38分列第11位,两队争夺前六都有些难度。

    平局的结果令维拉结束联赛4连败,但他们已在所有比赛中连续10场不胜了。埃弗顿在比赛开局23分钟后就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费莱尼先下一城,卡希尔头球补射锦上添花。第33分钟,卡鲁6米开外射门为主队重燃希望,但下半场开场8分钟,皮埃纳远射呼啸入网为埃弗顿重建两球优势。维拉没有放弃,仅两分钟后就由米尔纳利用任意球机会追成2:3。第66分钟,莱斯克特在禁区内犯规,巴里主罚点球为维拉最终扳平。

    在曼城,尽管爱尔兰第28分钟为主队先拔头筹,但富勒姆随即连扳3球反败为胜。两球来自德姆普塞,另一球来自前曼城球员迪克逊·埃图胡,巧的是他的兄弟凯尔文在曼城踢球,两兄弟还是首次在赛场“撞车”。

    曼城的巴西球星罗比尼奥直到第64分钟才蘀补出场,应该是为了让他养精蓄锐,以便应付16日汉堡造访曼城的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阿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