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延边队0-2日之泉未尝胜绩 黄勇:外援水平太差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昨日,延边队在中甲第三轮客场挑战广东日之泉,结果以0比2告负,三轮过后,延边队1平2负未尝胜绩。广东队在第23分钟、29分钟,由盖伊和史亮连入两球,早早地锁定胜局。延边队本轮告负后,排在中甲第11位。
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延边队还将连续客场迎战沈阳队和北理工,要想获胜并不容易。

  对于昨天的比赛,延边队主教练黄勇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的外援发挥不是很理想,特别33号韩国外援李哲熙由于加盟时间比较仓促,没有时间检验其真实能力,他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目前我们的球队急需一名有稳固后防能力的中后卫。”延边队的另外两名外援也表现平平,此前有一球入账的阿卜杜萨拉姆没能首发出场,而打满全场的依曼纽尔表现同样不佳,看来“一分钱一分货”在中甲赛场上同样实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