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VS长春

亚泰输球主帅遭受双重打击 李树斌发布会被改名

  输球自然有些郁闷,而更让李树斌郁闷的是,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时,主持人竟然叫错了李树斌的名字:“下面有请长春亚泰队主教练索**进行总结。”而且说了两次,当说到第二次时,李树斌仔细听罢,确定对方说的三个字完全不是自己的名字,刚要进行总结的他想了想,还是苦笑了一下:“是不是弄错了?”主持人低头看看比赛名单,连忙不好意思地道歉。


  经历了落后、反超、被追平、再落后的曲折过程,李树斌坦言,这是一场比较精彩的比赛,不过他也遗憾地说:“本来有机会拿下来的,但下半时在一段时间内失去了注意力,同时运气也不太好……”又是点球,又是乌龙,鲁能让亚泰知道了想达成赛季目标仅靠前三轮的小试牛刀是远远不够的。

  鲁能主教练图拔自然是心情大好。当有记者询问是否认为亚泰的水平与从前相比有所下降时,图拔摇摇头:“我不认为长春水平下降,他们踢得非常有章法,观众可以看到,有一段时间他们完全占据主动,他们队员在一起时间非常长,非常默契,还引进了10号(舒波)和5号(麦凯)非常出色的两名外援。”

  (特派记者?韩玉红?济南专电)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