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VS长春

低迷杜震宇成进攻终止者 亚泰核心客场多次遭哄

  在鲁能前三轮比赛中,安塔尔用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捍卫了鲁能的尊严,本场比赛也被球迷认为是安塔尔与杜震宇两位核心的较量,不过两人却被日科夫抢了风头,此役日科夫奉献了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另外,由于崔鹏停赛,这场比赛图拔无奈只能把之前表现出色的安塔尔撤到了后腰的位置上。
在经过半场的适应节奏后,安塔尔依旧是鲁能队的进攻核心人物,中后场的调度和传球成为全队进攻的指南针。

  对比之下,杜震宇可谓是有些低迷。首发出场的杜震宇在半场休息后就被张文钊替换下场,而此时,正是亚泰0比1落后的时候。提前退出与安塔尔的对决,杜震宇的低迷确实有迹可循。上半场第28分钟,杜震宇左路进攻,但传中时却鬼使神差地大脚开出了底线,山东球迷顿时哄成一片。而在第38分钟时,中路发动进攻的杜震宇将球传给边路跟进的曹添堡,却莫名其妙地踢出边线。上半场结束前最后一分钟,状态回暖的亚泰展开轰炸,但大好形势下,杜震宇又来了一脚“似传似射”,最终被李雷雷轻松拿到。多次被哄的杜震宇也被自己完全不在状态的脚法“激怒”,掀起球衣蒙住脸,又狠狠地对着空中挥了一拳。

  (特派记者?韩玉红?济南专电)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