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VS长春

亚泰客场不敌鲁能 宗垒297分钟不失球纪录终止

  两个中超冠军的PK自然是本轮一大焦点,而宗垒对阵李雷雷也被许多人关注。这不仅是两位不同时代国门之间的较量,也是连续三轮不失球的宗垒向李雷雷不失球纪录发起挑战的开始,不过大家的期待只持续了27分钟,李金羽本赛季的首球便打破了宗垒不失球纪录。


  本轮比赛之前,宗垒上一次丢球还要追溯到2008赛季联赛最后一轮,当时是中能队曲波在终场时刻攻破了宗垒的十指关。本赛季开始后,宗垒连续三场不失球成为了“唯一”,但是相对于李雷雷曾创下的619分钟不失球纪录相距甚远。接下来亚泰将回到长春迎来四个主场,但原本有望冲击新高的宗垒遭遇了鲁能的轮番轰炸。从比赛开始宗垒把守的大门就是险象环生,韩鹏、李金羽和王永珀等不断围攻亚泰大门。悬念在第27分钟便揭晓了,297分钟,宗垒在老大哥面前交出了他的成绩单。

  前三轮一球不失,本轮一次性失守就是3球。这对屡次反戈鲁能都有不错发挥的宗垒来说,本场比赛可谓是郁闷之极。在裁判吹响终场哨瞬间,宗垒狠狠地击打了山东省体育中心的门柱,来发泄自己的怒火。

  赛后当记者再次谈到“不失球纪录”时,宗垒终于表达了自己对这一说法的“不满”:“我连想都没想过,根本就没琢磨过这个问题!真是不知道谁弄的,大家都在提不失球纪录什么的。”面对张笑非的乌龙,宗垒还是安抚了队友,同时他也表示:“鲁能确实比我们成熟。”

  (特派记者?韩玉红?济南专电)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垒 | 李金羽 | 了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