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主场3-2力克长春亚泰 鲁能泰山彰显出王者霸气

大羽打开胜利之门
大羽打开胜利之门

  本报讯 12日晚,泰山队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凭借吕征和日夫科维奇的出色发挥,图家军以3:2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中超战罢4轮,泰山队积7分排在积分榜第6的位置上。

   本场比赛,图巴派出了最强阵容,王永珀和洛达均首发出场。在球迷的助威声中,图家军很快占据场上主动,而亚泰则依靠反击与主队周旋。第28 分钟,“小胖”策动进攻,吕征快速下底传中,守候在门前的李金羽头球得分,1:0。

   失球后,亚泰攻势有所加强,但李雷雷表现出色,封堵了对手的多次射门。上半时,泰山队1:0领先。

   易边再战,亚泰核心杜震宇受伤下场。第47分钟,客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卡巴雷罗利用出色的身体素质抢到落点,头球扳平了比分,1:1。失球并没有惊醒图家军。54分钟,泰山队左路防守出现严重失误,曹添堡将比分改写为2:1,亚泰反超了比分。

   眼看要输球,图家军终于打起了精神。第57分钟,吕征传球至禁区,皮球打在卡巴雷罗的手臂上,主裁判判给泰山队点球。日夫科维奇一蹴而就,2:2。

   随后,两队互有攻守。第75分钟,场上局势再次发生变化,泰山队获得任意球,日夫科维奇将球踢至禁区,结果亚泰后卫张笑非在吕征的干扰下,将球顶进自家大门。3:2,泰山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维奇 | 卡巴 | 雷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