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旧将一脚踢出俩冠军 国米克星错过国家德比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号称“国米杀手”的卡莫拉内西遭遇输球和错过与国米大战的双重打击。

  2-3客场不敌热那亚后,尤文图斯与国米的差距进一步拉大。7轮比赛相差10分,尽管还存有理论上的可能,拉涅利与队员也并没有放弃。但实际上尤文图斯已基本退出本赛季联赛冠军的争夺,意甲也连续3个赛季在冠军争夺上提前失去悬念。在尤文面对热那亚之前,国际米兰主场被巴勒莫逼为2-2平,这给落后国际米兰10分的尤文图斯又一次拉近距离的机会,就连穆里尼奥也认为,几个小时后,国米的领先优势将被缩小到7分。

    然而在上一轮被切沃3-3逼平之后,尤文图斯的球员显然在信心和士气上受到了严重的打击。与热那亚的比赛尤文图斯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显得无精打采,1-2的比分和人数的劣势只是场上被动的一个缩影,更多的劣势来自于尤文目前已经失去了追赶国际米兰的信心和对于冠军荣誉的渴望。本轮比赛之前意大利媒体将尤文与热那亚的比赛看做是一场一队与二队之间的较量,在热那亚队中有多位曾经效力或者是现在租借给热那亚的球员,这其中包括了奥利维拉,克里斯西托,斯库利,帕拉迪诺,这样的背景让比赛增添了些许看点。

    果然在比赛中,不管是尤文系的球员还是热那亚的球员从比赛哨声一响就充满了斗志和对胜利的渴望。全场比赛热那亚的全队跑动距离要多出尤文图斯5公里,在场上的对抗成功率达到80%,几乎只要是对等机会热那亚球员都会占据主动。场面上的被动逐渐转变成为心理上的急噪,下半时尤文图斯在防守中更多的是采取消极的策略,铲球频繁,吃到4张牌其中卡莫拉内西吃到红牌被罚下场。本来就十分被动的尤文在少1人后更加无法与对手抗衡。

  赛后拉涅利在谈到比赛时指出:“目前尤文还没有放弃一切的可能,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当然10分的差距对于我们来说难度实在太大了,我觉得可能坐稳第2的目标要比联赛冠军更加实际,我一直都说任何时刻都要以自我为中心,我们要是放开不谈积分榜或许能够表现的更放松。”

    下轮比赛,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迎战国际米兰,这也许是本赛季破解冠军悬念的最后时刻,一旦尤文图斯无法缩小与国际米兰的差距,那么意大利冠军就必将成为蓝黑军的囊中之物。如果能顺利闯过国际米兰这一关,那么在第35轮客场挑战AC米兰的比赛也将会成为左右争冠的又一关键战役。赛后意大利媒体在评价本场比赛时几乎对于尤文图斯做出了结论,《米兰体育报》认为以目前尤文图斯的状态,就算国际米兰犯些小错误也不会影响最终的夺冠形势。《罗马体育报》则更为直接的指出,国际米兰现在需要考虑的是为下个赛季的欧冠以及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做准备。本赛季意甲联赛31轮战罢后,热那亚以57分继续稳居联赛第四,佛罗伦萨以55分位居其后,而老牌劲旅罗马队由于开局糟糕,目前仅积49分排名联赛第6。如果不把向来缺乏雄心壮志的巴勒莫(46分)和卡利亚里(45分)之流看作欧冠席位竞争者的话,那么在余下的7轮联赛里,意甲最大的悬念将降临在目前排名4―6位的三支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莫拉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