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沙VS天津

长沙金德“掀翻”领头羊 意甲铁腰处子球难救主

  本报4月12日讯(记者 谭云东)“三连平”对“三连胜”,两支中超前3轮保持不败的球队今晚展开了一场激战,结果主场作战的长沙金德笑到了最后,2比1击败中超领头羊天津泰达,爆出冷门。

  天津泰达在亚冠联赛中客场0比1不敌浦项制铁后,亚冠小组出线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球队赶回天津稍作调整后又立即飞赴长沙,这让泰达队员显得非常疲惫。

以逸待劳的金德队比赛中打出了前几轮少有的气势,在进攻中更加果断坚决,凭借张晓彬和杰弗森的入球,金德主场2比1战胜对手。天津外援托马西上半场为天津队攻入扳平一球。

  本轮比赛过后,天津泰达仍然以3胜1负积9分的战绩排在中超联赛榜首,长沙金德在收获3分后,排名上升到了第8位,金德和国安成为联赛4轮后仅有的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在经过了开赛的连续4个主场后,长沙金德将开始自己的第一个客场之旅,4月18日在郑州挑战目前排名第二的河南建业。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