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主场艰难取胜 主帅图巴:这场胜利非常重要


  自从周海滨出走之后,图巴一直在绞尽脑汁重新打造鲁能泰山队的中场核心,他想把王永珀和洛达·安塔尔“融合”在一起,但从目前来看,王永珀和洛达两个人还没有形成真正的默契。赛后图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没有避讳这个问题,他坦言,“王永珀和洛达需要更多的时间、更多的比赛进行磨合。”

   在本场比赛中,王永珀司职前腰,洛达则担任后腰,但两人之间的直接配合并不多。上半场比赛王永珀发挥出色,洛达默默无闻;而在下半场王永珀被替换下场之后,洛达才踢出了真实的水平。对于这一现象王永珀认为“过段时间就好了”,“前些天我的伤势没有痊愈,对洛达的球路缺乏深入的了解,但是我知道洛达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相信今后我们肯定能够打出很多精彩的配合。”

   “就如同王永珀与洛达一样,我们整支球队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图巴认为本队球员在比赛中出现精力不集中的现象,直接导致了场面的被动和比分的一度落后,“通过换人我们增加了活力,加快了节奏,最终在主场全取三分。这场胜利非常重要,我的球员可以从中获取信心,现在我们可以更好地准备接下来的比赛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