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八方评论

“津门虎”露怯金德一场未输 中超球队没有弱旅

  就在人们以为天津泰达会一骑绝尘的时候,“津门虎”却露怯了,客场输给长沙金德,不仅领先优势丧失殆尽,还遭到了球迷和媒体的嘲笑。

   本轮比赛,鲁能和申花的对手实力较强,但他们都取得了不错的结果,尤其是申花,在客场与“西北狼”斗智、斗勇、斗狠,最终带走了1分。而鲁能则赢得非常艰险,图巴精心打造的“双核”,并没有爆发出想象中的战斗力,反倒是吕征持续了自己的良好状态,没有让2万多名球迷白来一趟。

   相比之下,国安和泰达的对手实力一般,是取分的好机会。事实上,国安本场比赛已到了不得不胜的地步,否则李章洙就有“下课”的可能。好在“御林军”关键时刻没有掉链子,用一场完胜保住了李章洙的职位。

   天津泰达在亚冠联赛上表现很差,人们都认为“津门虎”挺“贼”——为联赛保存实力。没想到,泰达并非“虚晃一枪”,而是真把自己“吓”死了。在与长沙金德的较量中,泰达对对手不要命的踢法非常不适应,很快败下阵来。翻开积分榜一看,泰达“金身”被破了,但长沙金德却是一场没输,由此可见,中超还真没弱旅。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