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VS青岛

青岛兵败队员强颜欢笑 高层直言忘掉亚冠想保级

  4月12日下午,天泰体育场门口,中能新赛季的套票开始发售,八名中能队员签名售票,让现场气氛热闹非凡。不过,兵败南京后,中能队已掉到了倒数第二,队员们面对球迷,也只能是强颜欢笑。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在现场面色凝重,他表示,暂时不调整教练组,但教练组必须拿出得力的措施来,让球队有所起色。

  现场热闹

  八名队员强颜欢笑

  对于这次现场签名售票,中能非常重视,特意找来了八名队员刘健、曲波、姜宁、刘震理、乌戈、马克、李太英和阿布,他们是一大早从南京赶回来的。不过,近来处于风口浪尖上的中能主帅郭侃峰没有出现在售票现场,据悉,由于家中有事,他在11日比赛结束后连夜赶回了济南,没有随队一起回青岛。

  售票现场很热闹,舞台下围了上百名球迷,不少人都是排队购买中能套票的,一个20岁出头的小伙子一个人就买了20套,大家挨个上台,让队员们在球票上签名。在签名时,队员们都露出了微笑,但大多数时候,他们都是表情严肃,似乎陷入了沉思。在主持人的安排下,现场球迷进行了提问,不少球迷的问题很尖锐,矛头直指球队现在的成绩,“你们现在排名倒数第二,保六争四的目标是不是要有所调整?”队长刘健想了一会,回答说:“俱乐部既然给球队制定了这个目标,我们就会全力以赴,虽然暂时有苦难,但应该不会调整,希望我们下场比赛打出水平,也希望有更多的球迷到现场来为我们助威。”

  高层不满

  要求球队尽快调整

  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也来到了售票现场,与队员们一样,他也很少露出笑容,一直面色凝重。

  此前,在中能兵败南京后,于涛已经对球队的现状表态:“队伍还是那支队伍,队员也还是那些队员,在外援方面我们也充分听取了教练组的意见 ,加大投入,增加了外援数量,但是现在成绩打到这个份上,的确有些说不过去。成绩不好的原因当然是很多方面的,但主要的责任还是在教练。”在售票现场,于涛与记者讨论起球队的问题,“关键是怎么找出问题来 ,现在不是说进亚冠的问题了,就这个成绩,再没有反弹,恐怕就要考虑保级了。”于涛透露,他已经责成教练组,必须尽快做出调整,下场打成都要有明显的起色,“这场再赢不下来 ,就实在没法向球迷交代了。”

  记者 崔恒亮 董冰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