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陕西VS上海

新队长成亮“看死”老东家 相互太了解平局正常

  本报记者刘晓艳西安报道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成亮首度以队长身份走到了队伍的最前面。面对老东家,新队长成亮斗志很旺盛,在中卫的位置上,将陕西队的进攻一一化险为夷。“队长就要起到领头的作用,和队友们一起把自己球队的东西打出来。

  以往,成亮主要出任边后卫,但在杜威缺席比赛后,曾经客串过中卫的成亮及时顶上了这个缺口。昨天的比赛中,成亮在上半场和徐洋组成中卫线,在姚力君下场后,成亮的搭档又换成了扬科。陕西队在下半场制造了很多机会,尤其是王云的几次突破射门,都很具威胁。但成亮和队友们一起,力保申花城门不失。

  最终战成平局,成亮觉得两支队伍彼此之间的熟悉程度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我们和陕西队相互之间都非常了解,我自己也曾在那支球队踢过很多年,我们这边也有队员去了陕西。相互之间熟悉也让比赛非常难打,两支队在场上都很拼,相互之间的抑制也很成功,所以最终打成了平局。”

  客场取得1分,申花在魔鬼赛程中拿到了7分,成亮对这个结果感到满意,“对两胜一平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我们最近的比赛密度很大,三到四天就要打一场比赛,根本就没有间歇进行调整,身体都非常疲劳。再加上这场比赛安排在下午,而我们比较习惯晚上打比赛,下午比赛让球员们不是最兴奋,所以说平局已经很不容易了,当然,能够三连胜当然是最好了。”

  赛后,随队督军的周军特意表扬了成亮,“作为老队员,成亮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虽然中卫不是他的主业,但他完成得很好。这场比赛能够取得平局,几名老队员都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包括成亮、于涛等队员,都表现得很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