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回英超4-0找回状态 欧冠重演好戏入四强?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利物浦希望把这个比分复制到欧冠中去,尽管这看上去很难。

  周中主场1比3被切尔西逆转没有影响到利物浦在联赛里的状态,坐阵安菲尔德的他们4比0轻松战胜布莱克本,虽然2小时后曼联便击败桑德兰将领头羊位置重新夺回,但贝尼特斯和麾下战将显然更关心下周中与切尔西的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联赛的胜利给了他们极大的翻盘自信。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主场输成1比3,利物浦要想在客场晋级,就必须在次回合斯坦福桥之战中,至少要打进3球,还要保证本队不再失球。
但谁都知道,除非出现奇迹,否则,利物浦要想逆转如此劣势,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此,红军本赛季事实上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力争在英超联赛夺冠了。利物浦迫切的需要用软柿子布莱克本来鼓舞士气,而若能在最短时间内搞掂布莱克本,利物浦就有相对充裕的时间和精力来准备下周中的次回合比赛。由于腹股沟拉伤,杰拉德此役没有获得首发,但一个状态出色的托雷斯已经让布莱克本后防线叫苦不已。与首回合战切尔西一样,开场仅仅5分钟,托雷斯就破门了,当时金童接卡拉格精准的后场过顶长传,从两名后卫中间杀出,看都不看球门,侧身凌空抽射入网。这一球进的非常漂亮,也为利物浦开了一个好头,但托雷斯的表演还没有结束。第33分钟,阿隆索开出任意球,托雷斯利用跑动甩开了盯防他的后卫后,力压1米93的桑巴将球顶入网窝。2比0,利物浦人速战速决,仅仅用了半小时时间,就锁定了胜局,站在场边的贝尼特斯满脸笑容,他知道,托雷斯这位自己最为信赖的弟子从不会令他失望。之后的比赛完全进入红军的掌控之中。第83分钟,阿格尔在30码外的远射让罗宾逊举白旗投降,终场前恩戈格再下一城锁定4比0的比分。赛后记者向贝尼特斯提问这场大捷是否提升了球队战切尔西前的士气,拉法点头称是:“没错,进了很多球。我们通过定位球得分,并且没有在这支很擅长打高空球的队伍身上丢球,这是一个很积极的结果。这对于球员的信心是非常有利且非常积极的,我们在没有杰拉德的情况下能取得如此战绩,到最后还能换一些队员,这场球很有热身价值。”贝尼特斯没有正面回答关于是否能在斯坦福桥创造奇迹的问题,倒是他的西班牙同乡阿贝罗亚更有自信,在接受利物浦《回声报》采访时,这位西班牙国脚表示:“利物浦在05年冠军杯决赛45分钟就进了3个,我们有90分钟,为什么不能?我们一定要记住伊斯坦布尔并相信自己。在斯坦福桥赢球确实很难,但现在还没有结束。”俱乐部传奇射手罗比·福勒则认为球队从欧冠出局也许更能增加夺取英超桂冠的希望,“让我们面对现实吧,他们要在客场3比0战胜切尔西从而晋级欧冠半决赛确实需要奇迹,但如果他们能够忘掉这一结果,他们反而或许还能成为更有希望夺冠的一方。欧冠所牵扯的精力不容轻视,没有了这项赛事分心,你的状况和状态会更出色。曼联或许会继续因为欧冠和足总杯分心,他们最近的状态和表现说明,已经有这样的迹象显现了。”李怡然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贝尼特斯 | 杰拉德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