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足球改革

独家直击足协新副主席上任 林晓华儒雅风范(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13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4月13日上午9点,中国足协召开全体大会,体育总局外事司副司长宣读了关于新任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的任命,足协全体工作人员对林晓华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掌声欢迎。 点击进入中国足协改革专题了解更多足协相关信息

独家图片直击林晓华上任 副主席露微笑展示儒雅风范

  上午9点,当记者出现在足协办公大楼8层会议时,会议室内已经坐满了各部门的足协人士。新任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位列人群当中,一副亮边眼镜,一件深蓝色的夹克衫,在白色的衬衫的映衬下,这位足协办公楼里的新人显得特别的文静。

  南勇依旧满面的春风,看到搜狐记者后,调侃着记者还是那么敬业,因为偌大的会议室门口,只有一个记者在场守侯着林晓华的到来。会议正式开始后,国家体育总局外事司副司长贾兵宣布了国家体育总局党组织的决定:林晓华出任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林晓华出生于1965年,年轻有为,在体育外事工作中尤其是去年北京奥运会作出了贡献。

  总局外事司副司长的讲话更多是在介绍林晓华的个人简历。随后,足管中心主任南勇对林晓华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在会议上很正式的要求足协各个部门同事要尽快帮助林晓华熟悉工作,进入角色。南勇说:“晓华同时虽然年纪不大,但业务能力,在外事方面的工作经验都非常出色,希望所有的同志,都要尽快帮助晓华同志熟悉工作,更要配合晓华同志的工作。”

  林晓华本人在南勇之后也进行了就职讲话,林晓华说:“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在中国也有着很大的影响力,现在中国足球正处在一个困难时期,在这个时候能够进入足协工作,是党组织对自己的信任,我会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以南勇为班长的足协班子里尽快进入角色。”

  接下来,足协副主席薛立也对林晓华表示了欢迎,薛立在会上说:“现在足协在外事方面,在足球政治方面,在商务合作方面,都迫切的需要专业人才,林晓华的到来正是解了燃眉之急,希望晓华同志能够尽快的进入工作角色,所有的同事也要尽力的帮助晓华同志熟悉足协事务。”

  整个会议持续了半个小时时间,会议结束后,林晓华立刻来到南勇的办公室,薛立、杨一民两位副主席也同样来到会议室,中国足协将在南勇的主持下召开新领导班子的第一次工作会议。

相关热点:新足协副主席宣言:清清白白做人 干干净净做事

          幻灯:足协新副主席上任 林晓华意气风发展笑颜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晓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