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足球改革

新足协副主席宣言:清清白白做人 干干净净做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13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4月13日上午9点,中国足协召开全体大会,体育总局外事司副司长宣读了关于新任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的任命,足协全体工作人员对林晓华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林晓华在就职宣言中掷地有声的表示,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林晓华意气风发展笑颜

  一副亮边眼镜,一件深蓝色的夹克衫,里面是一件白色的衬衫,这就是林晓华第一天到足协上班的装束。仅从外表上看,这是一位有着极强书生气息的知识分子,但过往在外事方面的丰富经验却让足协工作人士们对林晓华的到来很是期待,毕竟在张吉龙走后,中国足协迫切需要一位能接手外事工作的行家,林晓华确实是合适的人选。

  在上午的就职宣言上,林晓华首先表示:“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在中国也有着很大的影响力,现在中国足球正处在一个困难时期,在这个时候能够进入足协工作,是党组织对自己的信任。我会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以南勇为班长的足协班子里尽快进入角色。”

  虽然在外事方面有真很强的工作经验,但林晓华承认在足球方面还不大熟悉,林晓华说:“我对足球不是很熟悉,但是曾经陪同总局领导出访过阿根廷,并参观了著名的博卡、河床俱乐部,对足球运动有着深刻的印象。希望大家支持自己的工作,自己也会尽快熟悉足球业务。”

  会议结束后面对搜狐记者的镜头,林晓华表现的很得体,不过在记者提出采访要求时,林晓华表示以后再说,然后就跟随着南勇进入办公室,林晓华的足球人生就此开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晓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