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巩俐现场看篮网比赛 洛佩兹调侃看到易建联女友

  昨日,新泽西网队在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队,结果他们爆冷以103∶93战胜强大对手,中国球员易建联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本场比赛易建联替补上场25分24秒,5投1中得到3分外加7个篮板和2次盖帽。

  是什么动力让阿联有如此出色的表演呢?很简单,因为有一个特殊的粉丝来为阿联助威加油,当然这个粉丝的身份比较特殊,她就是著名女影星巩俐。

  据悉,在这场比赛之前,著名影星巩俐跟朋友来到Izod中心助阵易建联。身穿黑色小衫的巩俐带着格纹鸭舌帽低调现身球馆的VIP入口,春天的东拉瑟福德依旧有些凉,巩俐和密友一边说话一边快步往VIP入口走。

  此时,已经有很多媒体纷纷围了过来,这场景,巩俐似乎早就习惯了,看到照相机和摄像机,她时而张开双臂,时而含笑,让媒体拍个够。赛后,巩俐没有先行离开,而是在球迷区苦苦等候,显然阿联早已知道巩俐的到来,他在结束采访第一时间出去和这位“老乡”见面。

  就在阿联去见巩俐的路上,队友洛佩兹也抱着大包小包走了过来“凑热闹”,“我看到你女朋友了。”洛佩兹一脸坏坏地说,包里装的都是他的争取最佳新秀的纪念T恤。面对这样的调侃,易建联笑翻了,不过他也“见好就收”,“你就算要说,你不要在媒体面前说啦,反正全中国的人都知道了。”

  (综合)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易建联 | 洛佩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