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VS青岛

青岛中能输球却避免垫底 球迷活动老K缺席签售

  昨天下午,中超副班长重庆力帆主场1:2不敌河南建业,这就让四轮过后仅积2分的中能队避免了垫底的命运。排名倒数第二的青岛子弟兵将在19日迎来自己的第一个主场赛事,击败成都谢菲联就成了主教练郭侃峰惟一的选择。

  难兄难弟同机返青

  在上周的中超和中甲赛事中,两支青岛球队同在11日客场挑战南京球队,不过中能队是9日晚提前一天出发,海利丰则是10日一早离开岛城,不过“殊途同归”,两支球队都在石头城碰了个灰头土脸,放言“冲击亚冠”的中能队被升班马江苏舜天连踹两脚,人员整齐的海利丰则在70分钟里被9人应战的南京有有顽强逼平。

  12日7点多,两支岛城球队在南京禄口机场相遇,原来,两队搭乘同一班飞机把家还,相熟的队员一见面就互相取笑,“11打9都赢不了比赛,你们怎么踢的?”“不是冲击亚冠吗,怎么连升班马都打不了?”登机后,岛城子弟兵都抓紧时间补觉,“早上5点半就起床退房,再说都没赢球,哪有心思说笑啊。”一名队员对记者说。

  老K缺席签售现场

  昨天早上,记者随同中能队赶往南京机场时,没有看到主教练郭侃峰的身影。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告诉记者,“比赛当晚郭导就赶回济南,家里有事需要办理。”这样一来,昨天下午在天泰体育场外举行的中能球迷见面会,老K也就无法赶回青岛参加。

  本周日,中能队将迎来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俱乐部特意安排主力队员在昨天与球迷互动,为即将到来的主场比赛造势。在活动现场,中能队的四大国字号球员刘健、姜宁、曲波、刘震理集体亮相,5位外援胡戈、马克、奥斯卡、李太英和阿布杜尔也赶到现场助阵。

  热情球迷让刘健感动

  昨天,有近500名铁杆球迷赶到现场,许多球迷还自制了标语,为球队加油助威。面对球迷的热情支持,中能队队长刘健十分感动,“没想到球迷这么热情,现在我们球队遇到了困难,希望球迷能和我们一起渡过难关。”

  除了见到喜爱的球员,球迷们还可以和球员配对进行颠球比赛。外援奥斯卡和马克亲自上阵,最终还是马克技高一筹,帮助他的搭档赢得了全体中能球员签名的台历。而中能队本赛季的主场球票也在活动现场正式发售,现场购票的球迷得到了球员的亲笔签名。

  今天开始恢复训练

  今天下午3点,中能队将重新集中,开始备战自己的第一个主场赛事。和客场挑战江苏舜天一样,本场比赛又是一场榜尾之争,排名倒数第二的中能将力拼倒数第三的成都谢菲联,因为积分比对手少1分,一旦不能迎来主场开门红,最好的结果就是“稳居”倒数第二,而一旦重庆爆冷再击败广州,那么“副班长”的帽子必将戴在中能队的头上。

  形势如此危急,难怪赴南京观战的近百名岛城球迷在前日爆发出“保卫青岛”的呐喊。昨日,他们在活动现场还表示,希望中能将士能积极备战,赛场上顽强拼搏,在首个主场给大家一个惊喜,让自己联赛排名也像江苏队那样——从倒数第二跃居积分榜第十一位。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