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陕西VS上海

王赟PK陈涛大获全胜 进攻组织核心地位彰显价值

  本报记者 徐宏斌

  “王云和陈涛,二者选一”——这样的话语,大家恐怕并不陌生。这是在三年前,当时还是联城俱乐部老板的朱骏,在内援引进上的明确态度。三年后的今天,朱骏选择了因为被冷冻两年而身价大跌的陈涛。

不知看了本场比赛,朱骏作何感想。他选择的陈涛,在与王云的对抗中几乎完败。

  王云在德比战中的表现一向比较出彩。昨天,王云是场上被侵犯次数最多的队员。王云依靠自己出色的控球和突破所制造的任意球次数,接近了两位数。并且,大多数任意球位置都在前场,有效地加强了陕西队的进攻力度。上半场,王云的一脚直接任意球攻门还差点形成破门,幸亏邱盛炯判断准确,及时化解。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位置关系,王云与陈涛的正面较量非常频繁。到了下半场,几乎完全成了王云与陈涛的对抗。不过,两人的对抗,几乎无一例外是陈涛处于守势、王云处于攻势。作为两支球队的进攻组织核心,陈涛却更像是一名防守队员。

  比赛中,王云多次对陈涛甩手表达不满,而陈涛则是一脸的无奈和不爽。前者的不满,是因为总是受到后者的侵犯;后者的不爽,是因为总是在防守前者,却无法在进攻中给前者压力。

  “若是放在三年前,陈涛和王云的综合能力差不多。陈涛向前的意识更强,王云控球和突破能力稍战优势。”昨天赛后,说到陈涛与王云这两名中国足坛优秀的技术型球员,一名上海籍陕西队人士给出了这样的说法,“这三年,陈涛的退步很大,但王云却在不断成长、成熟。所以,一对一对抗,现在的陈涛不是王云的对手,他在与王云的较量中处于下风也是正常的。”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