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沙VS天津

四球队中超亚冠两线作战 赢球输球谁累谁不累?

  中超球队中,山东、上海、北京和天津4支球队本赛季都是中超和亚冠两线作战,两线作战对他们有多大的影响呢?第4轮比赛之后,赢了球的说“没问题”,没赢球的说“太累了”。

  申花客场战平陕西之后,主教练贾秀全叹息上海申花最近两线作战、赛程密集,球队的体能出现了问题,导致比赛中处于劣势。

而输球的天津队主教练左树声也是直接说亚冠比赛拖累了大家的体能,导致两头落空。

  相反,赢了球的球队的说法就不一样。

  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我们没有感觉到比赛的密集,这样的比赛我们在过去几年打过很多次。即使没有亚冠,过去联赛也有非常密集的时候。如果球员的体能和战术要求能有相应针对性,体能储备足够的话肯定没有问题。”

  北京队此前一旦输球就归罪于两线作战,此次客场轻取成都队之后,再也不提两线作战,倒是罗宁强调北京队两线作战,两手都要硬。

  看来,赢球的永远比不赢球的底气足。 (贾志刚)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