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VS大连

四场比赛三个主场六个失球 新深足需要补防守课

  主场没有能够拿下破落中的大连实德,对于深圳队来说绝对是一大遗憾。原本准备踩着敌人的尸体爬上去,现在反而成了对方的人梯。

  4场比赛下来,深圳队的精神状态是受到了深圳球迷的肯定的,不说结果,至少在比赛过程中,深圳队比对手拼得要凶,场面也并不难看。

  精神有了,但是,仅仅靠精神是不够的,深圳队还需要有更清晰的战术指引,那就是全力加强防守。可喜的是,主教练范育红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并且开始全力解决这个问题。

  4场比赛,深圳队丢了6个球,在16个队中并列第4,看似不算太多,但是不要忘了我们是3个主场。与大连队的比赛,两个失球都太过简单,显然是防守上出了问题。

  深圳队的最大特点是年轻,多数队员比赛经验不足,敢打敢拼是一个方面,但是在心理上相对脆弱业是一个方面。如果说在不失球的情况下年轻球员能够正常发挥的话,那么,丢球之后对他们的心理影响就明显比老球员要大,急躁、慌乱都难以避免。因此,手下抓好防守,既是一种战术需要,也是年轻球队的心理需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