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陕西VS上海

追逐亚冠4万美元赢球奖 朱骏不是想赚钱是省钱

  一场0比0,平淡如水。与上赛季申花客场4比1击败陕西队的戏剧性相比,昨天的沪陕之战令人昏昏欲睡。陕西队实力稍逊,平局收获1分,不算失落。而申花呢?客场继续延续不胜,这是他们想得到的结果吗?

  或许,朱骏真的不在乎这场球能不能拿3分。首先,这位老板并没有出现在西安,这是罕见的不“御驾亲征”;第二,朱骏说过,今年首要目标是亚冠而非中超。客场没输球,按说过得去。

  现在,我们不得不再来看看申花所谓的“弃联赛、保亚冠”。朱骏的确很早就说过“亚冠是今年申花的首要目标”这句话。当初一听,觉得有些好笑。一个在本国联赛都踢得起起伏伏的球队,怎么有那么大的口气说“亚冠是首要目标”?AC米兰有重视欧冠的传统,但也从来没拿意甲为欧冠练兵。

  中国球队在亚冠从来就不具备优势,更别提统治力了。申花在亚冠赛场也没有什么好成绩值得炫耀。今年如何主攻起亚冠了?而且,朱骏确实说过,要拿中超联赛为亚冠练兵。从正常角度分析,朱骏的战略目标似乎有点主次不分了。后来才知道,原来今年亚冠改制后,对于各参赛队提高了出场费,赢一场4万美元。朱骏是冲钱去的。

  如此,重亚冠,轻联赛,看来有一定道理。但是,再转念一想,发现,这思路还是可笑。申花实力在亚洲有多强?这是一个决定他们是否可以制订“重亚冠”的标准。申花从没在亚冠赛场有过惊艳表现。大连和深圳是两支冲进过亚洲四强的球队,但那也是多年前的事情。申花博亚冠的资本何在?是真有两套主力阵容的班底,还是拥有丰富的亚冠经验?显然,申花并不具备“重亚冠”的条件。当然,国安、鲁能、泰达今年也非常重视亚冠,他们估计也冲着4万美元去的,但人家没有“弃联赛”,没有说过拿中超为亚冠练兵的逻辑错乱的荒谬话。试问,申花今年能在亚冠走多远?小组出线都未十拿九稳,还指望淘汰赛?话再说回来,申花如果亚冠之路早早终结,这时再来调整策略,重视联赛?申花有多少实力经得起这番折腾,来个推倒重来,后来居上?

  追逐亚冠4万美元赢球奖,对于品位高的朱老板来说,太小儿科了吧?如果说,朱骏重视亚冠是为了赚钱,那是在贬他。与其说是赚钱,不如说拿这点小钱填补一下小窟窿。这年头,用别人的钱放在自己裤兜里,那叫——省钱!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