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成都VS北京

成都谢菲联0-2不敌北京国安 主帅黎兵萌生退意

  本报讯(记者 钱晞)中超联赛昨(12)日战罢第四轮,坐镇主场的成都谢菲联0:2不敌北京国安,遭遇两连败。至此,在已进行的四轮中超比赛中,成都谢菲联仅获得一场胜利。赛后,主帅黎兵在面对球迷的“下课”声中萌生退意,他说,“如果下课能换来球队赢球,我义不容辞。

  比赛甫始两队都打得比较谨慎,但十分钟后便成了北京队的天下,成都谢菲联只能被动地防守。第15分钟,北京队右路快速反击,马丁内斯下底传中,杜文辉远点包抄射门入网。易边后,北京队攻势依旧连绵不断。第52分钟,底格里菲斯利用任意球破门,北京遂以2:0锁定比分。“球迷喊我下课很正常,作为职业教练,我必须承受这样的压力。”赛后,谢菲联队主教练黎兵主动提到了球迷的呼声,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会直面当前的困境,继续带队做好接下来的各项工作。

  其实,黎兵说出此话颇有些无奈。谢菲联的招商情况非常不理想,除了用地产项目置换来的150万人民币,再无其他斩获。这也直接导致成足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抠门:内援仅买来刘宇,外援虽引进了罗德里格斯、迪玛尔 、尼尔森、梁明日以及孔德等5名实力型球员,但5人总共的花销还不到70万美元,其作用和效果可知。“去年我们挂了那么多球员,就是想引进一些更加优秀的球员来补充球队实力。可惜……”没钱让黎兵很是苦恼,到嘴边的话又吞了回去,“职业足球是需要投入的,我也想打好比赛,只要让我买来我想要的球员。”

  成都谢菲联在登上中超舞台后,就打出了要扛起四川足球的大旗。然而两年过去了,谢菲联虽然网罗了不少老川军的球员,但整个球队已无川军的小快灵风格,更没让四川球迷感受到充满激情的“黄色旋风”。如果没有大的改变,成都谢菲联要扛川足大旗不仅是空话,就连今年的联赛之路也将注定会很坎坷。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