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重庆VS河南

河南队终结客场21轮不胜 尴尬重庆难求中超赢球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昨天的渝豫之战,对于比赛双方而言,都有着格外不同的意义。因为,此战之前,河南建业的客场不胜记录已经延续了21场,而重庆诗仙距离上一次的中超胜利也已有1054天之久了。最终的结果是,河南队打破了“魔咒”,而重庆队的不胜依旧在延续。

  昨日比赛之前,河南队上下对于比赛志在必得,因为他们的上一次客场赢球还是2007年的事情。自2007年8月26日,他们在客场2∶1击败山东鲁能之后,在长达一年半的时间里,河南建业在21个客场比赛中没有取得过一场比赛的胜利。虽然其间更换过了裴恩才、贾秀全、卡西米罗和唐尧东等四位主教练,但客场不胜纪录却从未改变过。

  昨天,这一“魔咒”最终如愿被解除,球队上下格外兴奋。主教练唐尧东表示:“这对我们来说,确实难得,感谢队员们的努力。这让我们对以后的征战更有信心。”

  与河南队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同样渴望胜利的重庆诗仙队却依旧在刷新着一个尴尬的纪录。自从在2006年中超第15轮比赛中1∶0力克大连实德之后,他们已经有1054天没有品尝过中超联赛赢球的滋味了,而其间他们征战了19轮中超角逐。

  对于这样的纪录,力帆俱乐部负责人显得有些尴尬:“之前的和我们现在这支球队没有太多关系,只不过最近四轮不胜确实让人有些失望。对阵青岛和河南,我们本来都有打破这一尴尬纪录的机会,只可惜都没有抓住。”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