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春季赛艇锦标赛 奥运冠军金紫薇绝对优势获金牌

  本报讯 记者郁鑫鹏报道:4月12日,记者从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11日收桨的全国春季赛艇锦标赛上,我省运动员金紫薇再显强大实力,以绝对优势获得女子单人双桨2000米冠军。

  全国春季赛艇锦标赛于4月8日在浙江千岛湖国家水上运动训练基地拉开战幕,共有19支代表队469名男女运动员参赛。

女子赛艇是江西水上运动的优势项目,在单人双桨2000米项目上,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金紫薇具有“一姐”实力。在此次锦标赛女子单人双桨2000米的预赛、半决赛中,金紫薇一直位列第一,决赛中更是越战越勇,以7分40秒31夺冠。四川队的李勤以7分41秒94获得亚军。北京奥运会亚军、我省运动员高玉兰在该项目上以7分45秒69名列第四。此前,金紫薇还在女子单人双桨8000米项目上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