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四连胜近15轮保持不败 主帅拉莫斯忍辱负重

  4连胜,15轮不败。欧冠遭到利物浦羞辱后,皇马在国内赛场依然威风八面。至少面对巴拉多利德这样的对手,拉莫斯和这批身穿白衣的战士还能找到些许贵族的感觉。

  可胜利换来的并非赞赏而是“没有亮点”的质疑,一如上一轮对马拉加的胜利,皇马在场面上丝毫不占优势。拉莫斯说“拿到3分就够了”,但挑剔的马德里球迷不会买账这般无趣甚至丑陋的胜利。

  同样是追赶者,皇马和利物浦相比多少有些相形见绌。红军一路横扫的气势给了曼联极大的震慑力,英超的结局也因为二者的角力悬念丛生;可有多少人相信皇马能够逆转巴萨?6分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差距,但和目前的皇马相比,巴萨更具备王者的气质。

  也许少一线作战会让皇马暗自庆幸,可看看巴萨屠杀拜仁的战役,对手并没有因为两线作战而有丝毫的困乏。一旦幸运不再眷顾皇马,巴萨大有绝尘而去的趋势。

  6月份的主席大选预示着皇马将经历一场巨变,有关弗洛伦蒂诺意欲重组“银河战舰”的传闻已经不胫而走。拉莫斯手下的班底更像是一个处在过渡期的临时部队。超额的编制意味着“清洗”和“换血”,包括范德法特、斯内德在内的众多球员都在寻找自己的“下家”,人心惶惶之下,何谈逆转夺冠的大计?

  面对曾经向自己爆出西班牙国骂的古蒂,拉莫斯依然称赞“他的最后一传世界最佳”。一边带兵打仗,一边安抚内部矛盾,自己还要顶着“临时工”的帽子,拉莫斯实在有忍辱负重的感觉。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