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东莞动态

CBA季后赛次轮昨燃战火 广东德比不热恩怨延续

  昨晚,CBA季后赛次轮点燃战火,相比季后赛首轮,昨日两场比赛果然激烈了许多,也精彩了许多。不过,在引人注目的广东德比中,老大哥广东宏远还是不出意料地以111:103战胜东莞,而新疆广汇则以104:92战胜江苏队,这也是新疆队季后赛历史上首次战胜江苏队。

  在双方历史交锋战绩上,广东队15战13胜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常规赛双方4度交手,广东队3胜1负仍占优势,并且4场比赛平均得分比东莞队高出7分之多,实力明显高出一筹。而昨日一战,东莞虽然在上半场比赛中给了老大哥足够的压力,在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也只以48:49落后1分。但在第三节,宏远则彻底显示出了自己的实力,单节胜出14分,从而一举奠定胜局,至于第四节,则基本上成了垃圾时间。很显然,作为小弟的东莞还是差了一些。也许,他们只能等回到自己的主场再做一搏了。

  新苏两队共交手20场,新疆队8胜12负,历史战绩不如江苏队。而此前在双方两次的季后赛交锋中,新疆队更是五战皆败,处于绝对下风。而昨日,新疆广汇的胜利,也打破新疆队季后赛不胜江苏的宿命。是役,客场作战的江苏队五名首发球员手感不错,令新疆队的防守捉襟见肘,在首节,江苏队一度就取得了15分的领先优势。就在人们以为历史将重演的时候,新疆队却在第三节发起反击——本节新疆队以38:18胜出20分。而正是凭借本节比赛的优势,新疆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