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VS青岛

陆博飞领衔江苏五汉将 全力保级勿忘代表武汉队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经过最初的磨合,荣昊在南京的生活过得很惬意。

  来到南京后,姚翰林、荣昊、谭斯和邓卓翔等湖北小将正逐步融入其中,但在他们心中始终有这样一个信念:“我们代表武汉,代表湖北足球”。“来到南京后,陆总(陆博飞)不断告诉我们,"你们出来就是代表武汉,要好好踢,别让人瞧不起。"其实,这也是我们的心里话。”谭斯、姚翰林跟记者说道。谭斯是2008年到南京的。当初,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为只能在预备队混迹的谭斯开出了20万的高价,在老裴的反复砍价下,最终以很低的价格成交。
没想到,这个低价射手在大部分时间受伤的情况下,在中甲打入10球,且全部是运动战进球,在中甲射手榜上当之无愧地成为08本土射手王!用谭斯自己的话来说:“我是从武汉走出来的,不管怎样我都不会忘本的。在这里越成功,就越证明湖北武汉地区的足球是多么优秀!姚翰林他们几个也是这样想的!”与谭斯相比,今年刚转会来的姚翰林、荣昊和邓卓翔只能算是“新人”。谈起南京与武汉的最大区别时,他们不约而同地表示:“比在武汉轻松多了!说实话,去年那种情况下,大家过得都很压抑。来到南京后,有裴导在,有这么多前队友,再加上我们跟球队其他队员相处很融洽,使我们可以专注于球场,而不用像在武汉那样去理会场外错综复杂的关系。”不过,提及武汉足球时,有队员惋惜地说:“武汉这么好的足球氛围,说没就没了,到现在还有好多人问我们武汉为什么退出。说实话,我们自己都不知道。如果一定要说,只能说湖北武汉足球毁在个别人身上。唉,不说这些了!”从熟悉的武汉来到陌生的南京,这些武汉伢刚开始都有些不习惯。“这里菜偏甜,大家不习惯!基地训练草皮不好,我们也有些不适应,以前在武汉基地踢惯了好草皮……”一位球员说道。不过,经过几个月的适应,姚翰林他们知道南京什么地方可以买到自己所需的东西,也知道哪些小巷有可口的宵夜。“算是半个南京通了吧!”荣昊说道。随着逐步适应新生活,他们的口味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你这回带来的周黑鸭,我们吃一个就受不了,太辣了!”咋听到这些,着实让记者吃惊不小,这帮以前吃十几个鸭架都不会说辣的队员,看来确实已被南京同化了。艰难度过赛季初期的低谷后,如今他们在南京生活得不错。不过。由于姚翰林、邓卓翔和荣昊是从武汉俱乐部租借过来的,他们对于来年的去向还有些茫然。“无论如何,我们都不会忘记自己代表武汉。有了这个信念,我们走到哪里都不会OUT(掉队)的!今年先代表舜天完成保级,来年的事情再说吧!”他们表示。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翰林 | 谭斯 | 荣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